我怎麼用生命靈數改變了自己和朋友的生活?

話說,我一直對那些心理測驗啊、個性分析之類的東西特別感興趣。大學時,我選了一門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程,那時我就對這些有了初步的了解。一直到畢業工作,遇到了以前的助教,她跟我聊起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這才是我靈數之旅的開始。

我怎麼用生命靈數改變了自己和朋友的生活

首次接觸怡霏老師的課,她那放鬆自然的教學風格讓人特別舒服,真的讓我對整個課程充滿了期待。這種感覺太難得了,我連忙推薦給了不少朋友,但課程名額總是那麼緊俏。

你知道嗎,怡霏老師後來還開了不少工作坊,我對自己說,只要條件允許,一定要繼續深造。去年九月我去了日本旅遊,遇到了一位也在學塔羅牌的團友,我們就進行了一場即興的塔羅牌交流,結果出奇的好,這次經歷讓我對塔羅牌重新燃起了熱情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她用生動的方式帶入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一步一步深入到塔羅牌的世界。她不僅介紹了二十二張大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、宮庭牌,總共78張牌。而且,她還教我們怎麼樣用不同的牌陣來解讀牌意。

我怎麼用生命靈數改變了自己和朋友的生活

認識到自己是生命靈數中的9號—隱者,應該通過服務來展現生命的力量,我才明白為何朋友們總愛找我商量事。我的內心住著一個智慧的老靈魂,我知道如何運用這份力量。在課程中,我學到了如何通過塔羅牌來幫助人,無論是找工作的朋友,還是投資的朋友,甚至是感情有問題的朋友,我都能給他們提供幫助。

看到朋友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我心裡特別開心。要是沒有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能力去幫助他們呢?我非常感謝怡霏老師,也希望更多的人能透過她的課程,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力量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